正確使用通馬桶的棒子

| |
[不指定 2011/11/15 16:49 | by henry ]
橡膠吸頭要對準馬桶口,手握通馬桶棒子緩緩壓下,將橡膠吸頭內空氣壓出排掉,然後用力迅速而穩穩地往上拉,一兩下通馬桶就通了,它的往上拉原理是要使堵塞物上升變鬆,鬆了就有機會翻身,姿勢變一下就會通馬桶下去了。堵塞物以下只有空氣,堵塞物之上則有大量水壓緊緊壓住。

    一般人都是用力上下來回胡亂通,所用的力只會造成吸頭內空氣體積變大變小,因空氣形成緩衝無法施力於堵塞物,所以往下壓要輕,是為了通馬桶排氣使吸頭內充滿沒彈性的水,因水沒彈性,再往上拉時,上吸力就直接作用於堵塞物,力道就會很強,這樣通馬桶很有效哦,用力往下壓比較有濺到嘴裡的危險,而且也較無疏通之效果。

   但若是堅硬的棕毛刷或肥皂盒等緊緊塞住,那就沒救,要拆馬桶了,先用多支鋼釘分次釘入馬桶下之水泥縫,可以撐裂水泥,挽救馬桶不破裂。

馬桶出口與排污管之間有個N型管連接,也叫鵝頸,它長期存有水,起阻隔排污管臭氣上升的作用,堵塞都在此部位,多由水溶性較差的雜物積存引起堵塞,女孩子的長頭髮積聚過多是原因之一.
通馬桶堵塞不嚴重的話,可用以下方法試試通馬桶:
1,用一大桶水在高處用最快速度對准出口衝下去.
2,用鐵線在尾端彎個勾把N型管裡的雜物勾出來.
3,到超市買個手泵利用手泵的負壓把雜物吸出來.
如果堵塞嚴重上面的方法沒用的話,買個簡易手動通馬桶疏通器可自己疏通,手動疏通器在超市, 五金商店, 擺地攤的都有賣,通馬桶它是一個手動搖把連接一根直徑約1CM,長度約120CM的彈簧 ,把軟性的彈簧塞到N型管裡,轉動搖把從而帶動彈簧的轉動進行疏通.

清潔有限公司~專門幫您處理馬桶阻塞等以下問題!!
抽水肥
未分類
清洗水塔
清理化糞池
通水管
通馬桶
馬桶阻塞
24小時全年無休~歡迎來電洽詢!!一通電話到府服務
Tags:
通馬桶 | 評論(0) | 引用(0) | 閱讀(11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