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馬桶-冰封外太空生物

| |
[不指定 2011/11/18 16:10 | by henry ]

屍體冰封2年 俄婦指是外太空生物

通馬桶 ,馬桶不通

(中央社台北18日電)西伯利亞先前相繼傳出有太空生物出現,現在又有1名俄羅斯婦女說她把1具太空生物屍體冰在冰箱。假如太空生物真要造訪地球,那麼這張最新出爐的照片似乎讓我們更加確信,俄國將是降落地點首選。

 

英國「每日郵報」(Daily Mail)報導,據說住在俄國西部彼楚沙夫市(Petrozavodsk)的葉格洛夫納姆(Marta Yegorovnam),把這詭秘的生命形式存放在冰箱達2年之久,並且拍了5張照片存證。

抽水肥,抽化糞池,清水溝,消毒,通馬桶,通水管,洗水塔,水管不通,馬桶不通

這已是俄國近幾個月來的第3起目擊太空生物事件。2009年時,葉格洛夫納姆人在避暑別墅,發現有幽浮墜落在附近,便前去查看。

她靠近那團撞的歪七扭八、起火燃燒的金屬殘骸,當下熱得讓人難以忍受。而扭曲的殘骸旁邊,躺著1個死掉的外星人。

牠身長約60公分,頭部巨大,有1對球狀的大眼睛,外表介於魚類和人類之間,還有細如樹枝般的手臂。

根據「難解之謎」網站(Unexplained Mysteries)指出,幾天前有兩名聲稱來自俄羅斯科學研究院卡累利阿研究中心(Karelian Research Center of theRussian Academy of Sciences)的男子,以研究調查為由,沒收了這具屍體。

馬桶阻塞的原因是因為化糞池溢滿,造成排洩物無處可去,這種情形通常在老式公寓較常見,舊式公寓通常都有有設置化糞池,當化糞池滿了就會造成馬桶無法沖水,如果不及早處理通馬桶,全樓的糞水無法排出,結果通常就是從一樓家的馬桶噴湧而出,一樓住戶下場通常很淒涼。因此要是發現馬桶沖水時有氣泡冒出,要注意是否是化糞池滿了,確定是化糞池滿了的話,趕快跟住戶一起叫水肥車來幫忙處理。

抽水肥,抽化糞池,清水溝,消毒,通馬桶,通水管,洗水塔,水管不通,馬桶不通

通水管,水管不通 ,馬桶不通,化糞池清理,通馬桶


 

清潔有限公司~專門幫您處理馬桶阻塞等以下問題!!
抽水肥
未分類
清洗水塔
清理化糞池
通水管
通馬桶
馬桶阻塞
24小時全年無休~歡迎來電洽詢!!一通電話到府服務
通馬桶 | 評論(0) | 引用(0) | 閱讀(20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