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水管有方法

| |
[不指定 2011/12/06 18:05 | by henry ]
大樓通水管有方法的:
1)確認您的水管屬性,屬陽台或屋內的,陽台的部分可能隸屬公共水管。那通水管可能需要由頂樓查看起。
2)新大樓。如果是新大樓,水管屬陽台者,那可能需要由頂樓查看起。屬屋內者,就需要一樓屋主來處理通水管即可。
3)舊大樓,需要確認公共水管和一樓水管,就請一併共同來處理通水管。

備註:水管防塵蓋(防塵或樹葉、雜物進入)是必備物件哦。也請一併確認。謝謝。

通水管:
1、一般住宅、 華廈、大樓的分路管、公用管路的疏通
2、廚房、陽台、廁所地面水管油垢、毛髮的疏通
3、頂樓雨水管、馬通排糞管的疏通。
4、小便斗管路疏通。

水管為何常常不通?
1. 因管路老舊,年久卡垢,而造成管壁潤滑度不夠而造成堵塞。
2. 因衛生習慣不佳,例如毛髮、菜渣、油垢…..等,而造成的堵塞。

Q:我們家水管不通難道永遠只能叫通水管的人來嗎?
A:通水管是有專業的技巧在裡面,我們也希望你們比能DIY自己來
方法一 水管不通可以倒通樂試驗看看到
方法二 可以試用手搖通水管工具通看看
方法三 改善自己的使用習慣,可以放細的網子在排水管上面

Q:我家是住在公寓, 居住在2樓,後陽台的排水孔水管管路是接著整棟廚房及洗衣水檯, 水管管路從2樓轉彎到排水管排出,大雨讓我們家水管不通,造成後陽台嚴重積水, 請人通水管後清出來毛髮毛屑及油垢.?
A:公寓大樓的水管的設計通常是1 樓的排水管是獨立的二樓以上是一起的,所以叫通水管的人員來通水管通出來的東西是頭髮和油垢是正常的.
通水管不通計價方式.
一種是.算長度的通水管是要看它的堵塞水管的點
通水管另一種就是屬於難犒的.單價就很難說了. 
通水管過之後,通常一各月再發生水管堵塞管路,再請我們是不可以再收費的.

清潔有限公司~專門幫您處理馬桶阻塞等以下問題!!
抽水肥
未分類
清洗水塔
清理化糞池
通水管
通馬桶
馬桶阻塞
24小時全年無休~歡迎來電洽詢!!一通電話到府服務
Tags:
通水管 | 評論(0) | 引用(0) | 閱讀(51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