抽水肥

| |
[不指定 2011/10/20 17:42 | by henry ]
您還在擔心抽水肥(化糞池)會造成居家環境被破壞嗎?您的煩惱就交給清潔來解決吧!
一般民眾對何時應抽水肥,而抽水肥時又需注意那些事項大多都不甚了解,清潔建議民眾,當化糞池出水時有明顯且量多的固體顆粒,或沖水馬桶阻塞時,就該要抽水肥了。一般民眾在抽水肥時往往要求一次抽乾淨,但在抽水肥清理過程中,應避免將水肥全部抽除,每槽應酌留1/3至1/4容量,避免破壞原生菌種生存優勢,將縮短恢復處理功能時間。
定期抽水肥可防止蚊蟲孳生,提升生活品質,降低對於環境的汙染及公害,延長化糞池壽命,建議您不要忽略了兩三年清理一次喔!
定期抽水肥
(一)定期清理抽水肥時機
初沉槽出現有明顯的堆積物,有其他雜物出現。
初沉槽的排水中含有一些粗大的固體物,出現排泄物。
接觸的曝氣槽中產生相當難聞的臭味。
放流水水質變得更惡化。
(二)定期處理頻率與去處
每年配合定期抽水肥1次以上,這樣才能維持污水處理設施的處理效率。
在抽水肥的過程中,應盡量避免把水肥池中水肥抽光,應該保持槽中有1/4至1/3的量,這樣可以保留原生菌種的生存優勢,可以簡短菌種的馴化時間。
合法的抽水肥公司會將水肥送往合法的水肥處理場坐處理
(三)定期處理抽水肥的效益
抽水肥可以提高污水處理設施之處理功能(污染的去除率可達70%)。
延長污水處理設施的使用年限
以保護自來水的安全衛生
抽水肥避免阻塞,防止惡臭,以維護環境衛生。
清潔有限公司~專門幫您處理馬桶阻塞等以下問題!!
抽水肥
未分類
清洗水塔
清理化糞池
通水管
通馬桶
馬桶阻塞
24小時全年無休~歡迎來電洽詢!!一通電話到府服務
Tags:
抽水肥 | 評論(0) | 引用(0) | 閱讀(1065)